子博客 用来磕卡德加的cp

碰不得的NPC

笔试终于结束了_(:з」∠)_

我要浪!!!︿( ̄︶ ̄)︿

这文是我浪出来的第一篇洛卡文O(∩_∩)O

是玩家视角的洛卡文(ง •_•)ง

洛卡的情节很少,不过很闪的✧(≖ ◡ ≖✿)


不要问我的真实名字。

我从遥远的西岸而来,只为寻找传说中的守护者——卡德加大师。

我想做他的仆从。

我想好了,等当上卡德加大师的仆从后,我要叫“卡德加的仆从”。

####

来到东岸,我的第一站是闪金镇。

我想从本地酒馆“狮王之傲”里的人打听到有关卡德加大师的消息。

不过我泡了一晚,打听到的都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。

当我正要放下酒杯走人时,酒保朝左右看了下后偷偷地对我说:“其实在任务板上,有一个任务,我相信那是你想要的。”

所以我去了任务板那边,花了点时间找到了那个任务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寻找原材料】

【发布人:卡德加(暴风城)】

【我需要以下几种原材料,如有人能为我搜集到全部的话,不管是什么要求,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会满足你的任何要求的。】

【60个紫莲花,40个冰盖草,40个瘟疫花,20个墓地苔,20个皇血草,40个石鳞鱼油,20个太阳草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太好了,这下能见到大师了!

####

当我拿着全部材料来到暴风城时,门口的士兵问我来干什么。

“我想见卡德加大师,我接受了他的任务,这些都是要带给卡德加大师的。”

“啊哦……”那个士兵跟他的同僚对视了一眼后就让我进去了。

当我过去时,我听到了一句不完整的话:“……又是来被……的人……”

?????

我一肚子的疑问一见到卡德加大师就全忘光了。

卡德加大师果然一如传闻所说的如此年轻啊!

年纪轻轻就当上艾泽拉斯的守护者,真是让人羡慕啊。

卡德加大师放下手中的书,走过来问我:“你好,你叫……”

“我的名字不值一提,大师,我不想玷污了您的耳朵。”

“你这话说得太重了,先生。”卡德加大师和善地邀请我坐下,“别叫我大师,叫我卡德加吧。”

卡德加大师果然很温柔啊。

“卡德加大师,这是您要的东西。”

“噢,我还以为要等很久呢。”卡德加大师开心地拿过了我手中的东西,然后开始检查起来,当他检查完了后,我站起来问他:“这些令您满意吗,卡德加大师?”

“嗯,它们保存得非常好,”卡德加大师拿着一束紫莲花问我:“你是用魔法保存了这些,对吗?”

“是的,大师。”

“卡德加。”

“是的,卡德加大师。”

“那你想要什么?你说吧,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会尽力去做的。”

拿着紫莲花的卡德加大师看上去如此圣洁美丽,我差点求婚了,我在心里打了自己一个巴掌后才说:“请让我当你的仆从,卡德加大师。”

“啊……”卡德加大师的眉头皱了一点点。

在我还想继续说时,门被打开了。

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进来了,修剪过的胡须,锐利的青绿色眼睛,最醒目的是头上的王冠。

当我还在想这个人是谁时,卡德加大师对他叫了一声“洛萨。”

洛萨?莫非是暴风城的摄政王安度因·洛萨吗!?

“这是哪位?”洛萨陛下看着我说。

“陛下,我是来送东西的,我在闪金镇看到了这任务。”我掏出那个任务单递给洛萨陛下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本来一脸微笑的洛萨陛下看完那个任务单就立马沉下了脸,他挥了下手,一个女仆上前候命。

“领这个好心的先生去拿酬金,然后一路送到门口。”

在我被女仆拉出门时,在门关上之前的一瞬间,我看到了洛萨扔下了任务单,然后揽过卡德加大师的腰,之后就看不见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用脚趾头也能想出来他们在干什么了!!!!!

####

心灰意冷的我拿着一袋银币又去了狮王之傲。

那个酒保见到我立马笑开了:“是不是被洛萨陛下给赶出来了啊?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嗯哼,这任务号称‘永远完不成的任务’,因为每次索要酬劳时,洛萨陛下都会出来赶人,不过守护者大人也很可爱,什么都不知道,每次都会发布这种任务。”酒保给我倒了一杯酒后继续说:“这杯我请你吧。”

我一仰头喝干了这杯蜂蜜酒,然后把那袋银币甩到吧台上,转身对店里的酒鬼们说:“这轮算我请大家的!”

之后就一头栽进酒精之中了。

┭┮﹏┭┮

我要回西岸,我的大师被一个糙汉抢走了……

还是一个相当有地位的糙汉。

F**K YOU,安度因·洛萨!

END

评论(19)
热度(92)
© 萌萌哒的法师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